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员动态

鼎和保险荣获“2020年度社会贡献典范公司”

发布日期:2020-12-30

鼎和保险荣获“2020年度社会贡献典范公司”


12月29日,第三届社会责任大会在京举行,鼎和保险公司荣获“2020年度社会贡献典范公司”,综合实力和品牌影响力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本届大会以“破局与新生:后疫情时代的财富精神”为主题,旨在探讨后疫情时代的社会责任管理与体系构建,致敬战“疫”中的公益实践者。大会对参选单位的经营效益、企业文化、行业影响力、社会效益、员工关怀、环境保护、可持续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考量,鼎和凭借的特色化专业定位、良好的服务能力和社会口碑,从众多参选单位中脱颖而出。 

一直以来,鼎和秉持“服务客户,奉献社会,做优秀保险企业”的使命,积极发挥保险“社会稳定器”“经济减震器”的功能,经营效益和服务范围持续扩大,迄今已为约620万名客户和约22.4万亿资产提供风险保障。鼎和积极响应国家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号召,开展了“金秋筑梦 情暖上学路”、为乡村教师“上保险”、“电力小课堂”送进贫困村等一系列活动,累计捐赠物资10余万元,为乡村教师捐赠保险保障420万元,采购贫困地区农产品近30万元,承保光伏扶贫项目近28亿元。

疫情发生以来,鼎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先后为湖北省武汉市城管局执法大队和运输联合体、四川省眉山市一线公安干警、广东省援鄂医疗队等捐赠保险保障,保障金额达4.14亿元;推出“复工无忧保”产品,帮助200余家企业平稳渡过疫情、安心复工复产;对疫情导致停工的300余家企业免费顺延保险期限,扩展新冠肺炎保险责任,减免保费500余万元;为公司自有物业租户减免租金及物管费近600万元。

未来,鼎和将继续履行央企的使命和担当,切实贯彻落实国家各项战略方针,发挥保险业自身优势,做“有温度”的保险品牌。(投稿:曾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