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经济观察

湖北华博阳光联合东芝水电中标亿元项目

发布日期:2020-04-08

湖北华博阳光联合东芝水电中标亿元项目

4月8日,湖北华博阳光电机有限公司收到东芝水电(杭州)有限公司函件被告知:两家公司强强联手,联合在四川《岷江龙溪口航电枢纽工程水轮发电机组及其附属设备采购》项目招标中成为003第三包中标人,中标金额为17921.8万元。东芝为此邀请华博阳光公司派代表一同参加与项目甲方四川港航建设有限公司的合同谈判。

微信图片_20200408173918.jpg

根据与东芝水电的协议,华博阳光公司在该项目中将提供10895.5万元的先进发电机组及水轮机主要部件,按照协议下降11%后的金额仍高达9700万元。

据悉,世界500强东芝水电是我国最大抽水蓄能机组的制造厂家,华博阳光是我国著名的大型发电机组制造商之一,是湖北咸宁市咸安区纳税大户。作为一家集产、学、研、重型制造、节能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重型装备制造企业,华博阳光自主创新的双速电机、无刷双馈技术等三大类发明专利产品填补了世界空白并处于世界领先水平。(张联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