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策划 > 专题策划

与军运同行 碧桂园携手东湖高新区成功举办2019职工迎春跑

发布日期:2019-05-17

与军运同行 碧桂园携手东湖高新区成功举办2019职工迎春跑

近日,武汉市东湖高新区2019年职工迎春长跑赛于中国光谷未来科技城盛大开幕。武汉市东湖高新区管委会领导李首文主任、武汉未来科技城建设管理办公室陈华奋主任、东湖高新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刘大成等领导共同见证,华为、小米、联想等130余家高科技企业超4000人共同参与。

东湖高新区2019职工迎春长跑现场
      “毅行光谷逐梦路,献礼七十华诞年”,本次活动由武汉市东湖高新区总工会主办,碧桂园武汉区域协办,旨在丰富文体生活,加强精神文化建设的基础上,拉动光谷体育产业发展,助力全民健身事业和美丽光谷建设,以崭新姿态迎接祖国七十华诞与第七届世界军运会的盛启。本次长跑赛全程5.2公里,以个人及团体为单位,最终以到达终点的时间统计成绩排名,在终点主会场还设置了铅笔套圈、趣味投篮、潘卡足球、蹦床飞镖等趣味游戏嘉年华。

武汉市东湖高新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刘大成致开幕词,他表示,经过30年的发展,东湖高新区综合实力和品牌影响力大幅提升,知识创造和技术创新能力位居全国高新区前列,成为全国10家重点建设的“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之一。光谷30年的发展史,不仅是中国高新技术产业浓墨重彩的缩影,也是中国40年改革开放历程的绝佳样本。2019年是祖国七十华诞,我们以健康长跑为起点为契机做好创建“美丽光谷”事业,为祖国献礼。

武汉市东湖高新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刘大成致开幕词 

作为本次活动的协办单位,碧桂园武汉区域在过去3年武汉市场收获了口碑与佳绩:在住宅领域,成功打造标杆豪宅—碧桂园•晴川府,并一举斩获地产设计金奖及武汉高端住宅奖;在商业领域,成功打造2018年武汉商业市场销冠—碧桂园•蜜柚;此外的碧桂园领誉、全景外滩、知音豪庭、碧桂园•麓湖郡、忆西湖及凤凰湾等,也均实现业绩与美誉度的双丰收。从“长江经济带”到“武汉东部副中心”,站在大武汉发展“风口”,碧桂园以产品多元与品质升级,着眼城市核心及战略板块,启动“产城融合”、“租售并举”,为区域发展提供内核动力,为“百万大学生留汉”提供优居方案。在“武汉走向世界”的时代背景下,碧桂园积极探索能承载美好生活的城市样本以城市运营者的姿态投身光谷下一精彩3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