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策划 > 投资招商

总投资百亿元 “长江生态公园”落户武汉临空港

发布日期:2018-11-21

11月20日,全国治沙企业亿利集团与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东西湖区)签约,将投资100亿元打造“长江生态公园”。

长江生态公园位于临空港经开区环东风垸及柏泉片区,总面积约29平方公里,建设期3年,建设内容包括:水环境整治、生态景观建设、长江生态论坛会址等公益设施和基础设施项目;生态动物园、萌宠乐园、民俗文化体验园等旅游经营性项目;总长约20公里的绿道景观项目。

亿利集团诞生于内蒙古库布其沙漠,用30年时间使库布其“沙漠变绿洲”,成为中国荒漠化防治的典范。生态公园是亿利生态修复的核心产品,主要以山水林田湖草等生态修复为基础,提供集绿色产业、生态人居、文化旅游、大数据服务于一体的生态综合体,已在全国多地建设。

据测算,长江生态公园成熟运营后预计年游客量可达1200万人次,可提供1万个就业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