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杂志 > 云企新闻

麦咭亲子嘉年华在汉开园 贝康泽爱心团队陪伴孩子们嗨翻天

发布日期:2017-11-15

小朋友们期待已久的麦咭亲子嘉年华终于来了!一大早贝康泽爱心团队的家长和孩子们就迫不及待地进园参加嘉年华活动!

贝康泽亲子联盟也正式成立啦!这个联盟由贝康泽祈福妈妈群、天天V赢家庭成长群、蝴蝶园儿童之家家长群、雪狼户外运动等爱心团体共同组成,推广亲子理念,促进家庭和谐,维护家庭幸福!

麦咭亲子嘉年华爱心大使民盟委员张雄飞先生和爱心团队代表亲临现场,湖北金皇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涧桥对张雄飞先生一行的莅临表示了热烈欢迎。

蝴蝶园儿童之家创办人、武汉蒙式学校的创始人许琳女士表达了对麦咭亲子嘉年华的热烈祝贺。

许琳女士和各位领导共同开启了麦咭亲子嘉年华的活动!

精彩纷呈的表演开始啦!

武汉电视台、CCTV发现之旅、湖南卫视等媒体都在现场采访报道!

小朋友们乐翻了!

人气小歌手谢昊轩、潘韵淇在现场带来精彩的表演!

湖南卫视金鹰卡通飞行家族八哥带孩子们玩游戏!

贝康泽爱心团队成员在现场感受到了孩子们和家长们的快乐非常欢喜!

多么快乐多么幸福的时光!这幸福感一定会深深留在孩子们的心底!这正是麦咭亲子嘉年华的意义所在!

今天没去的小朋友不要着急,麦咭亲子嘉年华今天还有精彩活动,欢迎大家光临!等你来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