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物 > 商界名流

博安国苗基金携手书画大家 挥毫泼墨慈善助学

发布日期:2017-09-12

IMG_9914.JPG

湖北企业家网讯  墨笔丹青,山遥水远遗墨间,彼岸花开意连连,几笔勾勒似云锦,点墨绘出心中情,行笔走墨书流年。昨日,由湖北省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湖北希望工程·博安国苗助学基金会、冠雅书院、法制帮教荆楚行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17爱心公益书画笔会”在武汉举行。

本次活动以“慈善助学”为载体,邀请到数位全国著名书画家共沐爱心。经过四个多小时的现场创作,20余幅作品跃然纸上,每一幅作品都展现了书画家们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不凡的艺术功底,让在场的观摩人员大开眼界,深深的感受到了书画艺术博大精深的魅力。

222.jpg

据活动现场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所产生的书画作品,将统一进行慈善拍卖,所得款项全部用于慈善助学。参加活动的书画艺术家们,用书画艺术的形式表达了对贫困学生的一份真情,一份关心和关爱。同时,主办方也希望有更多艺术家、社会爱心人士参与进来,一起为贫困学子尽一份力,帮助他们顺利进入校园。

3333.jpg

据了解,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单位“湖北希望工程·博安国苗助学基金会”成立于2015年3月,由武汉博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湖北省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法制帮教等单位联合发起。湖北希望工程·博安国苗助学基金会发起人、湖北省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会长、武汉博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熊善清来自一个贫困的大家庭,事业有成后,他与爱心人士共同成立了这项基金,希望能够帮助贫困家庭的孩子顺利完成义务教育阶段的学习。

自成立以来,他和一大批慈善爱心人士的足迹踏遍了湖北省的多个偏远贫困地区,先后资助了湖北省长阳县两河口小学、通山县方林新丰小学、团风县贾庙金鸡小学等学校数百名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