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物 > 楚商领袖

善觉堂荣获“中小企业创新100强”

发布日期:2017-01-04

善觉堂荣获“中小企业创新100强”

——第十届中国中小企业节在深圳召开

2016年12月22日,由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和深圳市政府联合主办的中小企业节在深圳盛大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千个中小企业负责人参与了此次盛会。善觉堂野生灵芝馆荣获“中小企业创新100强”,也是湖北省养生保健类唯一入选的企业。

图片1_副本.png

会上,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李子彬作了开幕大会主题演讲,回顾了改革开放以来的经济发展过程,总结了经济发展的经验教训,指导中小企业要主动适应新常态,未来创新进取,创造未来。会上,还宣读了《第十届中国中小企业深圳宣言》,号召中小企业振奋精神、抓住机遇,提高产品和服务的有效供给能力,向专业化方向发展,走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道路。中小企业常务副会长张竞强颁布了2016年度中国中小企业创新成果评选结果,湖北省善觉堂养生文化有限公司获得“中小企业创新100强”。

图片2_副本.png

现代社会,人们对健康的需求越来越强烈,怎样不吃药就能保持健康的身体,运动无疑是健康的法门,然而简单无任何副作用的调理身体是越来越多人的诉求。善觉堂野生灵芝馆创始人周伯良表示,健康是人类永恒的追求,健康产业是一个朝阳产业,善觉堂将会继续专注于人们的健康,专注于野生灵芝养生健康产业。进一步融合和利用好传统中草药的优势与现代科技技术,开发出更多的野生天然养生产品,让更多人们远离疾患,送去健康。

图片3_副本.png

据周伯良介绍,善觉堂正在开发绿色、稀有的 “绿稀好食品”品牌系列食品,力求将全球的最健康、安全、绿色有机的土特产、好食品带给消费者,让更多的消费者吃的放心、吃的安心、吃出健康来。也为国家的大健康产业战略贡献善觉堂的一份力量。(编辑;陈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