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杂志 > 云企新闻

云企网荣获2016年《中小微企业之声》合作服务机构称号

发布日期:2016-11-14

云企网荣获2016年《中小微企业之声》合作服务机构称号

  ——广播+企业服务暨双创时代的企业服务论坛会成功举办

云企网讯  11月11号上午,由楚天交通广播与武汉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联合主办的企业服务论坛在湖北广播大楼圆满落幕。云企网荣获由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与湖北交通广播电台为联盟机构颁发的2016年《中小微企业之声》合作服务机构称号。

本次论坛会以“双创时代的广播+企业服务”为主题,武汉市金融、管理、财税、互联网、法律等30余家专业服务机构近60名代表齐聚论坛大厅。就广播如何为企业服务、各企业在企业服务中的优势与劣势、广播与各行业合作的可持续性发展等核心问题进行了深度探讨。云企网受主办方邀请出席此次论坛会。


论坛在中小微企业之声栏目主持人章涛主持下,湖北交通广播电台领导与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负责人相继发表了讲话。各企业联盟代表轮流自我介绍,共享创业信息,积极为自己代言。武汉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与湖北交通广播电台为联盟机构发起并作为评委方,武汉市内数百家企业参选的“中小微企业之声”颁奖礼将本次论坛推入了高潮。湖北交通广播电台领导宣布由云企网、金柚网、科迅短信、江都财税、道森网络、火凤凰云计算等30家联盟服务机构荣获2016年《中小微企业之声》合作服务机构的称号。

哈哈哈 .jpg

云企网是由华中企业新闻网发起,湖北云企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全力打造的全媒体平台,旨在全媒体时代实现互联网媒介资源整合。目前拥有华中企业新闻网、湖北领袖广告传媒有限公司、云企网全媒体新闻自助发稿平台、武汉金宇盈科技有限公司和湖北领袖杂志等全资子公司。云企网的创立初衷,是在所拥有的大量网络媒体资源(近百家旗下的网络平台、六千家网络合作媒体、近三百家的网络战略合作媒体、直播平台斗鱼TV合作开办了直播间等)的基础上,建设新闻发布的生态圈,通过为企业提供企业自助发布平台、整合推广套餐软文撰写、杂志定制等多种类型的服务,来解决企业特别是中小型企业发声难的痛点,可称为中小企业的成长伴侣。(记者:陈琦琳、李莉)

图片1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