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杂志 > 云企新闻

科迅·云通讯荣膺“中小微企业之声”合作服务机构

发布日期:2016-11-11

科迅·云通讯荣膺“中小微企业之声”合作服务机构

——双创时代·企业服务论坛落幕

云企网讯:由楚天交通广播、武汉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携手主办的“广播+企业服务暨双创时代的企业服务论坛”于今日上午9时-11时30分在湖北广播大楼盛大举办。同时,由楚天交通广播联合武汉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发起的“中小微企业之声”颁奖礼也盛大举行,科迅云通讯作为唯一的融合云通讯PaaS平台服务商受邀出席本次会议,并荣膺“中小微企业之声”合作服务机构。


与会企业家会前大合影

本次双创论坛将继续本着高效、务实的论坛举办原则,紧密把握当下“企业服务”热点,以“双创时代的广播+企业服务”为主题,汇聚地大资环、工商代理公司、创业管理公司、财税服务公司、教育培训机构、众筹服务公司、律师事务所、媒体及营销传播公司、各类金融机构等相关领域的企业领袖和创业者、专家学者以及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针对广播与企业服务深度融合、所各类公司在企业服务中的优势与劣势、广播与各行业合作的可持续性发展等核心问题进行了深度的圆桌会议探讨。

圆桌会议

科迅·云通讯作为扎根武汉、服务全国的企业云通讯服务商受邀参与本次会议,科迅·云通讯联合创始人兼副总经理杨芳芳表示,科迅·云通讯一直在探索广播和企业通讯服务的场景结合,致力于用互联网云通讯服务开启广播传媒的可持续性发展。

获奖企业大合影

本届评选有武汉市内数百家企业参选,最终由楚天交通广播以及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专家评委的认真把关后,评选结果于论坛尾声出炉,科迅·云通讯荣膺“中小微企业之声”合作服务机构。

科迅的荣耀

     科迅·云通讯作为深耕通讯行业9年的融合云通讯PaaS平台服务商,为包括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在内的万余家企业提供过云通讯服务,如金融保险业、电商物流业、酒店餐饮业、应用开发业等等,当然也包括目前发展势头迅猛的初创型小微企业,通过科迅提供的云通讯服务,初创型企业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高效的沟通服务,为企业节约开发维护成本的同时带来极致的用户体验。

科迅走上领奖台

科迅·云通讯通过对各行业当前形势的深度挖掘和预测,引导企业站在新的技术和场景高度,推动广播与云通讯深度融合,大力促成各行业关于企业服务的深度战略合作。相信在未来,科迅·云通讯引领的互联网云通讯服务将会给广播业以及企业服务行业的发展注入更多活力,带来更多可能。(科讯云通讯)

与会企业家会后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