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圈子 > 企创会

资源整合大趋势 企创会启动金融服务战略合作新模式

发布日期:2016-04-11

444.jpg

湖北企业家网讯  湖北省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以下简称企创会)自推出金融服务平台以来,以面向企业提供融资贷款、债投融资、抵押贷款、三板上市、壳买卖等为服务内容。为了更精准地把握金融投资方向,力求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4月8日,企创会举办金融服务战略合作交流会,邀请近二十家金融机构进行湖北地区金融市场发展的探讨,对省内企业金融需求进行深度剖析,以更好的凸显企创会的服务本质。原湖北省委财经办(农办)副主任仇祖文、企创会执行会长邓君与熊善清等领导出席。

777.jpg

交流会上,企创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邓君发表讲话。邓君表示,企创会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六大平台、七大服务、八大整合等各类服务,2016年企创会以金融服务作为切入点,后续还将提供维权、爆品推广等服务。此次金融服务战略合作交流会,一方面希望能与武汉地区各类金融机构达成合作共识,另一方面也为之后的企业服务营造更全面的金融服务环境。

888.jpg

随后,企创会金融部门负责人向所有来宾介绍了企创会金融服务平台所包含的服务内容,并对企创会与金融机构合作的目的与具体合作形式进行了详细阐述,代表企创会对到场的金融机构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交流会现场,企创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邓君与原湖北省委财经办(农办)副主任仇祖文为到场的金融机构颁发了战略合作伙伴证书,合作伙伴覆盖银行、小贷公司、担保公司、P2P平台等,至此,企创会金融服务平台正式向全省范围推出所有金融类服务,包含融资贷款、债投融资、抵押贷款、票据贴现、主板/三板上市、天使投资/VC/PE、个人车/房抵押贷款、企业投资理财等。

3333.jpg

到场金融机构的交流则将此次交流会推向高潮。在大环境下,金融机构面对企业资金需求有哪些考量、现阶段武汉地区金融投资市场具体状况等都是现场讨论交流的热点。在对企创会金融服务平台有所了解的基础上,各金融机构也对此次达成战略合作表达了殷切期许。

在交流会上,原湖北省委财经办(农办)副主任仇祖文对大环境下金融投资发展趋势进行了解读,并对企创会金融服务平台搭建与金融机构关联合作表示了认可与支持。

111.jpg

本次交流会共邀请到浙商期货、楚汉财富、富友第三方支付、天使汇、东北证券、上海林涌资产管理、武汉黑羊投资担保、农业银行、永利合正、新时代信托(武汉)、长江众筹、浦发银行等近二十家金融机构到场,更有兄弟协会武汉市新三板企业促进会与会。除了到场的机构将作为企创会战略合作伙伴共同为企业提供服务,还有如平安银行、中信银行、招商银行、兴业证券、安信证券、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等加入到企创会战略合作伙伴大家庭,与企创会携手合作,以期实现为会员企业提供全方位一体化金融服务。

2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