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圈子 > 星空会

首届迎新年湖北省企业家羽毛球友谊赛

发布日期:2014-12-18

新年啦!天冷啦!企业家“小伙伴”喊您来打球啦!

以球会友!还有万元现金大奖等您来领!现场企业啦啦队形象宣传机会、全年企业广告免费宣传机会、与湖北省企业家小伙伴面对面交流机会、企业文化与员工团队作战能力展示机会……一次全部到位!

小伙伴们都在期待您的身影,快来报名参加吧!


活 动 方 案


一、活动背景:

新年伊始,在总结过去一年的忙碌并展望迎接新的一年到来的最佳时机,《湖北企业家》杂志为了打造一个健康而活泼的交流环境,既能加强社会各届人士对体育段炼的重视,又能加强不同行业不同文化的企业与企业之间合作交流,且有效树立企业品牌和形象宣传的前提下,特携手湖北企业家网并联合各单位举办“首届迎新年湖北企业家羽毛球友谊联赛”。

 

二、活动目的及意义:

忙碌的工作与紧张的生活节奏让人们逐渐放松对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视,由于缺乏适当锻炼造成的亚健康状态也是目前人们所面临的一个严竣问题!

该活动既能丰富企业文化生活,以更健康和丰富的活动形式进一步加强企业间的互动与交流,并能同时带动企业员工工作积极性及激发企业团队配合意识,活动邀请对象为杂志主席团理事会成员及湖北省各届企业家共同参与,秉承“友谊第一,重在参与”的原则,以丰富多彩的体育项目形式拉近企业与企业之间,企业与员工之间的距离。并借此活动良机,达到“以赛结友、合作共赢”的活动效果。

 

三、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湖北企业家》杂志、湖北企业家网

 

四、参与对象:

本次活动以邀请《湖北企业家》杂志会员单位、并接受社会各界精英企业勇跃报名为参赛对象,以企业为单位,羽毛球团体赛形式开展。

为保证活动公平性,本次活动将邀请专业羽毛球裁判作为活动裁判,并邀请相关部门领导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活动现场,加强企业与政府间的互动交流。


五、比赛项目:

比赛类别为羽毛球团体比赛。分为男、女单打、混合双打。

比赛采取汰赛制,对阵企业根据比赛当天参赛企业抽签形式产生。

 

六、奖项设置(拟定)

冠军:奖金10000.00元(颁发奖杯、奖牌)

亚军:奖金5000.00元(颁发奖杯、奖牌)

季军:奖金3000.00元(颁发奖杯、奖牌)

七、参赛单位回报

QQ图片20141218165308.jpg

本次活动,我们希望能带给我们的企业家朋友们一个舒适的放松机会,也希望能够为我们的合作单位提供更加顺畅和直接的推广机会,所以我们会加强与各合作企业的沟通,确保活动的每一个环节和流程都能达到预期效果,同时也希望各合作企业能够多为我们提供更多的宝贵意见,最终让我们本次活动能够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