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策划 > 维权

商业调查公司:企业利益受损 维权宜早不宜晚

发布日期:2014-12-16

中国商业新闻网消息,企业一直以来就是为所有百姓提供衣、食、住、行等便利条件机构,而它在正当合法的权益上所获得的利益也被称之为公证所得。但是,随着不法份子的出现,造成很多企业失去根本利益,不仅自身权益得不到保障,就连企业的根本产品也全然失去。

    企业应增强维权意识

    对此,很多企业利用公司内部的法律部门进行维权,结果不仅导致损失更为严重,由于企业内部法律部门治理不严,更引发企业内部争论不休。对此,百策调查公司作为一家有着多年从业经验的调查公司,不仅在维权方面给予广大企业提供了便利,更在制约企业根本利益上获得了认可。

    近日,百策调查公司又接到一起案例,一家食品企业注册商标被他人挪用,并严重影响到企业商品的正常销售。对此,该企业负责人第一时间找到百策调查公司,并告之百策具体详情。该企业负责人表示:“自半年前,就发现企业的食品销量一直处到忽好忽坏的地步。甚至频繁接到消费者投诉。但是,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我们意外发现,除我们企业外还有另一家企业经营着我们的品牌食品,而且我们所在之处无一不被其所取代。对此,我们曾经找过有关部门调查,不过,没有相关证据,一直到现在也没有查出结果。因此,我们便找到百策调查公司,希望他们给予我们帮助。

    利益受损 企业维权宜早不宜晚

    作为一家专业的调查公司,百策调查公司给予了该食品企业巨大的帮助。并通过短时间内的取证与调查,帮助该食品企业找到了证据,相关部门出面解决,确保了该食品企业的合法权益得到保障。作为一家专业的调查公司,该企业负责人给予百策高度评价:“很专业,也很热情,利用自身的经验为我们解决了燃眉之急,更为我们带来了专业的服务。”对此,百策调查公司负责人表示“多年来,公司处理的维权案件不计其数,而归根结底,除不法分子猖獗外,还有另一个重要原因,那就是企业维权意识不浓,甚至出现找不到根据原因无法根除非法分子的现象。导致企业的正当权益不断受损,而非法分子一直逍遥法外。”

    的确,正是由于企业缺少维权意识,而且在取证时缺少证据,才导致企业处于越来越被动的局面,如果利用调查公司取证,通过法律手段将非法分子的行为制止,那么一切就会得到相应的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