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圈子 > 名企风采

武汉琼盛机电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2014-11-17

20121224063351664_s.jpg

武汉琼盛机电有限责任公司

武汉琼盛机电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1年1月,公司位于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728号日月华庭,注册资金人民币5000万元。主要从事电梯、锅炉及配套辅机、燃气采暖壁挂炉及暖气片的销售、安装和维保服务工作。

公司培养了一支吃苦耐劳、技术过硬的安装、维保施工队伍,所有的施工技术人员长期从事各种品牌电梯、锅炉的安装、维保工作,经过了长期的专业培训及实践,充分了解电梯、锅炉的性能、技术特点,且每年定期参加省、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主办的相关专业技术培训,所有技术人员持证上岗。公司始终注重不断提升全体员工的质量意识、技术水平及服务意识,努力培植全体员工爱岗敬业的精神,以优秀的员工素质赢得良好的客户口碑。

公司从事的电梯、锅炉、壁挂炉维保工作有一套规范、完整的管理制度和质保体系文件,维保工作完全按照技术规范及程序文件的各项要求严格执行。并有专职维保监督人员对维修保养工作进行质量、安全及文明作业的监督管理。维修监督每月度检查所有维保电梯,评价电梯的运行品质,分析保养的质量和修理、调整的质量,填写现场监督检查报告表,并制定改进措施。维修监督会同客户经理每季度拜访客户,认真仔细地听取客户意见并填写用户走访记录。正是在广大客户的长期监督和帮助指导下,公司才有了不断改进,成长壮大的强大动力。

长期以来,公司坚持“用户至上,诚信为本”的服务宗旨,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方针,坚持“诚信、敬业、协作、务实、创新”的精神理念,在本行业开创了一片广阔的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