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圈子 > 名企风采

新华扬集团

发布日期:2014-11-17

新华扬图 拷贝.jpg

新华扬集团

新华扬集团是应用现代生物技术和化工工程技术进行生产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产业涉及畜牧与食品、化工原料、生物医药等多个领域。形成了在生物酶制剂基础上的产品多元化发展集团。

目前集团旗下拥有武汉新华扬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华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湖北神舟化工有限公司、四川新华扬山野生物有限公司、江西新华扬博兰生物有限公司、罗曼新华扬(武汉)应用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及新华扬生物 (新加坡)私人贸易有限公司。集团秉承“以科技创新为核心,以产品研发为龙头,以核心产品规模化为基础,以营销网络和品牌建设为保障”的发展理念,已成长为我国最专业的生物酶制剂、饲料添加剂及化工原料服务商之一。

新华扬拥有完善的营销体系,形成了大客户、区域市场、终端市场、国际市场四大网络并驾齐驱的发展态势,已在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设立了办事处,同时,公司部分产品已在20多个国家完成注册,远销东南亚、中东、东欧、南美等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