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圈子 > 名企风采

湖北沃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4-11-17

07_25_16_35_3141036.jpg

湖北沃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湖北沃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6月,注册资金5000万元。业务范围涵盖蔬菜种植、养殖、食用菌类、谷类、豆类、薯类农产品种植、加工仓储、销售及农业生态旅游观光、休闲娱乐、高端养生养老等,是鄂西北最大的综合性现代化农业产业化公司。 

近年来,集团公司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延伸拉长蔬菜产业链,围绕有机农产品及无公害蔬菜种植、净化蔬菜加工、冷链仓储、配送、标准化豆制品生产四大业务中心,积极开展多元化经营,努力打造具有“沃地”特色的都市农业品牌。优秀的产品品质为襄阳市“菜篮子”工程,提供了有力的保障,规范的营销服务实现了公司产品的专营连锁销售、超市连锁专柜销售、宾馆酒店定点销售等,产品还销往香港、澳门、新加坡等东南亚市场。 

2013月,集团公司被湖北省农业厅授予:“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2014年1月,公司“沃地”牌无公害蔬菜,被国家供销总社授予的“全国百佳农产品品牌”、被省农业厅、省旅游局授予“湖北省休闲农业示范点”等光荣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