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圈子 > 名企风采

武汉俊华时代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4-08-20

武汉俊华时代装饰工程有限公司.jpg

武汉俊华时代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武汉俊华时代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原武汉华昌门窗厂),始建于2002年,现位于武汉市江岸区后湖经济圈内,是集铝合金门窗、塑钢门窗、玻璃幕墙和室内外装饰等专业设计、研发、生产、安装和售后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规范化企业。公司设备先进,配套完善,拥有国内外一流的生产设备,其中铝合金门窗生产线两条,塑钢门窗生产线一条,中空玻璃生产线一条等设备,技术力量雄厚,人才济济,目前拥有固定的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50人,其中中高级职称人员30余名,年生产能力达到20万平方米。

公司立足武汉,辐射全省,面向全国,优质形象工程遍布于武汉、黄石、黄冈、咸宁、仙桃、宜昌、赤壁等地区。先进的技术、严格的管理、优良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为公司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和可靠的信誉。公司采取双赢的方式来控制成本,并严格把好原材料进货关,为保证质量我们与国内著名的铝材、塑材、玻璃、配件厂家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既有效的保证了产品的质量,又有效的降低了生产成本。并且,为广大客户提供了货真价实、物美价廉的产品。公司注重对环保节能高品质门窗的研发工作,设计并开发了一系列安全性、气密性、水密性、隔音性、节能性能俱佳的高品质、高强度的门窗,匠心独具的设计,产品造型新颖,美观实用,给客户带来全新的生活享受和全面的品质保证,深受广大用户的青睐,也赢得专家的一致好评和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