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策划 > 管理

2013年度湖北省出资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 近半达A级

发布日期:2014-08-20

原标题:2013年度湖北省出资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 近半达A级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颖)湖北省国资委在8日举办的省出资企业、市州国资委负责人培训班上,公布了2013年度出资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A级企业名单,分别是:湖北能源[1.15资金 研报]集团、三环集团、大冶有色金属集团、省联投、省旅投、省交投、省长江投、中南建筑设计院、省铁路公司、省工建集团、省清能地产集团、湖北盐业公司。

此次考核评定为A级的企业共12户,占总户数的48%。整个考核过程体现了依法考核、分类考核、科学考核的原则。根据企业的市场化程度,将企业区分为一般竞争类企业和政策性任务较重的投融资公司。首次引入了目标值基准值管理办法,为每户企业的目标值提前划定“及格参考线”。

省国资委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大利润指标的考核权重,引导企业不断提高盈利能力。进一步提高EVA(Economic Value Added经济增加值)指标的权重,督促企业同步关心自身的资本占用成本。

(来源: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