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策划 > 管理

湖北仙桃:省专家“智囊团”为仙桃市中小微企业“把脉问诊”

发布日期:2014-08-20

[导语]为帮助中小微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促进企业创新发展,实现“管理上台阶、技术上水平、企业增效益”,省经信委和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组织专家团队,于8月3号至8月8号,在随州、天门、潜江、仙桃、黄冈开展“2014年中小微企业管理咨询服务周”活动。8月7号,省专家“智囊团”来到仙桃,为仙桃市中小微企业“把脉问诊”,并在仙桃首次实现全省17个地方州中小企业管理服务平台异地直播。

[正文]当天,涉及企业管理、金融、法律、营销等领域的近10名专家,与30多家仙桃中小企业进行座谈交流,就企业家们提出的如何拓宽融资渠道、实行企业战略化管理、产品转型升级、高端人才引进等方面的问题,专家们逐一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结合自身专业,提出了大量针对性强、富有价值的新思路、新理念、新办法。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田智勇、副市长肖志刚出席企业管理座谈咨询会。

座谈会后,专家团一行先后来到仙桃市晨光防护用品有限公司和湖北江汉重工有限公司,深入企业生产车间,查看生产流程,询问生产环节,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为企业面临的提升管理水平、改善生产环境、诊断财务状况等问题开出了 “良方”。

(来源:湖北网  仙桃台  通讯员:万雅琴)